LIFESTYLE美食

過年就是要有零嘴來配TV!台灣爆穀文化推出變色龍有梗爆米花,自己動手輕鬆爆也太促咪

過年在家少不了追劇、耍廢的行程,這種時候一定要來一點小零嘴才有感覺,台灣品牌爆穀文化就推出一款超促咪的爆米花,快點來試試看吧。
過年就是要有零嘴來配TV!台灣爆穀文化推出變色龍有梗爆米花,自己動手輕鬆爆也太促咪

Edit/Wa  Photo/爆穀文化、marieclairetw

爆穀文化秉持不含乳製品、非基因改造、不撒農業且無人工添加等精神,對食材的用心從產地與培育開始,選用堅持以自然農法耕作的嘉義在地的玉米,且去除一切不必要的添加物與過多的調味,讓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現爆的原始風味。

有梗爆米花以真空的方式包裝,內含一個紙袋,盒子裡面除了有梗玉米外,還有一包鹽花以及迷迭香油包。料理方式在盒子外頭就有明顯的圖片說明十分貼心,非常容易就能製作出就像現爆一樣的爆米花。

在官網上也有推出禮盒組,不論是送禮或自己食用都超及方便。過年在家想追劇又缺零嘴的你,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喔。

 

有梗爆米花,NT1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