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單一原產地的限量款咖啡!Nespresso全新推出阿拉比卡‧衣索比亞哈拉、羅巴斯塔‧烏干達咖啡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從咖啡豆種植、採收、烘焙,並新鮮研磨封存至鋁製膠囊而保住約 900 種易揮發的咖啡風味,而今年又再推出2款單一原產地的限量咖啡。
單一原產地的限量款咖啡!Nespresso全新推出阿拉比卡‧衣索比亞哈拉、羅巴斯塔‧烏干達咖啡

Edit/Wa  Photo/Nespresso

2018年Nespresso首度以「尋根」為概念,探索阿拉比卡、羅巴斯塔咖啡豆的原始風味,更以膠囊包裝封鎖住咖啡原產地的香氣。這回為了2款全新咖啡的推出,更首度跨界合作原住民法式創意料理餐廳AKAME,打造4道融合台灣在地食材與咖啡的精緻料理。

分別是開胃小點高粱甜甜圈、煙燻烏魚子青香蕉、前菜番茄佐煙燻紅魽、主餐炙烤鴨胸以及香水草莓當主角的甜食。主廚彭天恩說道:「首次品嚐到Nespresso的阿拉比卡咖啡,感受到明顯的果香與烘烤味道,而羅巴斯塔凸顯了堅果香氣及香料的醇厚口感並有濃郁的煙燻味,兩款咖啡各自擁有『烘烤』、『煙燻』獨特的性格,以此些性格為靈感,結合原始的台灣食材,碰撞出原始靈魂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