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6層高法式櫻花千層派、櫻花起士塔、櫻花鬆餅...充滿粉嫩少女氣息,4款櫻花系限定甜點夢幻登場

16層高法式櫻花千層派、櫻花起士塔、櫻花鬆餅...充滿粉嫩少女氣息,4款櫻花系限定甜點夢幻登場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夢卡朵蛋糕、安普蕾修、杏桃鬆餅
 

春天不只是要賞櫻,還要好好的品嚐櫻花滋味,包括「夢卡朵蛋糕」、「安普蕾修」以及「杏桃鬆餅」都搶先祭出櫻花系新品,粉粉嫩嫩的外型不只是超好拍,每一口更是充滿少女氛圍,還不趕快來浪漫一下。
 
「夢卡朵蛋糕」--- 法式櫻花千層派    (售價NT299)
由手工一片片煎製與層層堆疊,16層餅皮的法式櫻花千層派絕對是送禮首選,將法式千層派融入日式櫻花元素,粉嫩色澤夢幻吸睛,內餡嚴選日本進口櫻花醬製成的輕盈奶油,上頭還有鹽漬櫻花作為裝飾,小巧尺寸一個人就能整顆吃完。
 
 
「夢卡朵蛋糕」--- 日式櫻花捲   (售價NT450)
以戚風蛋糕為基底,捲入生鮮奶油,再以櫻花調配白豆沙製作成蒙布朗線條般的奶油,讓生乳捲看起來質感加倍,接著放上一朵朵手工泡水、風乾再逐一擦乾的鹽漬櫻花為點綴,絕對是本季最夢幻的櫻花甜點。
 
 
「安普蕾修」 --- 櫻花起士塔  (售價NT65)
迎接櫻花季,安普蕾修也推出春季限定新口味「櫻花金時起士塔」,特別將櫻花葉融入餡料中,並以原味起士塔作為基底,另外還加入紅豆顆粒,讓口感降低鹹度,增添甜味,除了內餡做工繁複,也特別在起士塔上方細心地放置一朵完整的鹽漬櫻花,增加春季的櫻花氛圍。
 
 
「杏桃鬆餅」--- 櫻花鬆餅  (售價NT350,附NT160元飲品一杯)
一口鬆餅一口櫻花冰淇淋,杏桃鬆餅最新推出的櫻花鬆餅肯定不能錯過,在經典薄鬆餅上搭配的櫻花風味白鳳豆泥,是以白鳳豆泥為基礎,添入具覆盆莓風味的櫻花醬作為調味,帶有酸甜口感,一旁還附有使用櫻花醬製作的櫻花手工義式冰淇淋,滿滿滿的櫻花氣息,超適合姊妹淘一起來下午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