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喝完酒竟然還能開賽車?男友也能跟著去的閨蜜新基地,台北大直「KINSTON」預約制英式酒吧!

在這邊先聲明,「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酒駕真的是相當相當相當(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好的行為,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害人害己。但是!這間位於大直高級酒店區的「KINSTON」英式酒吧,要讓你有不同的新感受。
喝完酒竟然還能開賽車?男友也能跟著去的閨蜜新基地,台北大直「KINSTON」預約制英式酒吧!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店內以4台價值110萬的電競賽車遊戲機為號召,在深夜裡幾杯黃湯下肚之後,來點前所未有的刺激感。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的「KINSTON」,是由主團隊聯手香港冠軍調酒師顧問LEO CHEUNG,帶領酒吧專業調酒師團隊共同打造出擁有賽車元素的酒單以及下酒菜。
 
位於酒吧外顯眼又高調的英式復古電話亭是KINSTON 的神秘入門處,為了喜愛擁有私人空間的貴賓,入口處特別設計以電話亭為按門鈴處,將有專人帶領進去酒吧內入座。隱密舒適的空間,以預約制作為主要待客服務,讓你享受更私密的相聚時光。
 
重頭戲是位於酒吧內的神秘電競遊戲區,共放置4台賽車選手真實訓練用的「賽車模擬器」,以高規格設備精準呈現遊戲中的加速、煞車、轉彎、碰撞等各種感受,體驗近乎實際賽車的駕馭感與刺激感。閨蜜們相聚男友硬要跟的話也可以,我們聊我們的,他就去玩遊戲,當然如果你也體驗賽車快感,你也一定要嘗試一下。
 
 
特別推薦
 
KINSHITO
最適合夏日的降溫、舒壓療癒特別調酒,添加RUM 綠茶、蜂蜜、薄荷、薰衣草創新作法,加入了各種有趣的元素,讓mojito 更好喝。
 
BNB
以小鳥造型玩味酒杯是完美的IG 熱門主打調酒。hendricks's GIN 橙酒,主調為哈密瓜、玫瑰,清爽、酸甜的口感,將琴酒與哈密瓜、玫瑰完美的結合。
 
POCKER INSPIRATION
以伯爵茶capari gingervodka antica 層次豐富更勝經典調酒NEGRONI,偏好重酒精濃度高酒類的人絕對會愛上。
 
GOLDEN PLANT
使用特製的香草vodka 為基底,搭配柑橘、莓果味提升香氣,再使用一點濃醇的香蕉巧克力作為味道上的點綴,創造出一杯喝起來甜甜酸酸的的完美甜點酒,令人陶醉。
 
 
KINSTON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5巷16號 預約電話:02-85015922
營業時間 : 平日7:00pm~2:00am / 假日7:00pm~3:00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