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就是要炎熱夏季來一杯!鮮果手搖飲「大苑子」全新推出超沁涼的檸檬、百香、蔓越莓綠沛系列

這幾天氣溫漸漸回暖,正中午的時候踏出辦公室覺得好逼人,這時候來杯透心涼的手搖飲,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就是要炎熱夏季來一杯!鮮果手搖飲「大苑子」全新推出超沁涼的檸檬、百香、蔓越莓綠沛系列

Edit/Wa  Photo/大苑子、marieclairetw

從中部員林起家的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創立至今邁入18個年頭,2018年品牌重新定位,以「敬一杯!當季最好的真誠」再出發,同時在3月29日推出全新綠沛系列。

全新綠沛系列共推出檸檬、百香、蔓越莓3種口味,檸檬綠沛以新鮮現搾的檸檬汁與檸檬片製成甜中帶酸的氣泡飲。百香綠沛從外觀看來就像是水果茶,使用新鮮的金桔汁、百香果汁、檸檬片製作成清爽的氣泡飲。蔓越莓綠沛則有漂亮的漸層色,以新鮮現搾的檸檬汁、現切檸檬片、蔓越莓醋打造成酸甜解膩的氣泡飲。

大苑子綠沛系列

檸檬綠沛,NT60

百香綠沛,NT60

蔓越莓綠沛,NT6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