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姊妹們的英式優雅午茶約會,就在Let's Café!

春季稍縱即逝,嗜涼的味蕾已經預告了炎夏季節,但一天一杯珍奶,下班一杯啤酒,馬上就會讓健身計畫破功,想練成馬甲線的性感女孩們,只能忍住口腹之欲喝白開水止渴。姊妹下午茶,絕對是減肥破功的禍首之一!邪惡的下午茶文化源自18世紀,公爵夫人安娜瑪麗亞(Anna Maria Stanhope)與閨蜜共享美食與貴族八卦,傳至今日,每到3~5點慵懶時刻,豐富茶點與香氣迷人的英國茶,最能滿足大女孩的girl’s talk療癒時光,但IG人氣餐廳就像一座座貴族城堡,沒有預約幾乎進不了,想偷閒下午茶時光、靜心品茶,難道只能約在家?
姊妹們的英式優雅午茶約會,就在Let's Café!

免預約 隨手一杯精品茶
永遠不必訂位的便利商店,其實早就悄悄升級、跟上品味家的日常生活,Let's Café全家咖啡館與英國皇室御用的「TWININGS唐寧茶」合作,推出兩款私房特調的「唐寧果茶」,幾分鐘就能把精品午茶帶著走,質感滿點的彩繪杯身,成為IG上版面最美的一塊畫布。

超人氣的檸檬伯爵茶重繹經典,配方是「唐寧皇家伯爵茶+檸檬果磚」,將擁有佛手柑和紅茶的經典伯爵茶風味,加入了台灣屏東檸檬果磚,增添檸香酸甜味,此時淡雅的果香與佛手柑微妙融合,走在台北街頭也似漫步哈洛德百貨公司Harrods,感受百年來不變的雋永奢華,鼻間透出淡淡橙花般氣息。

另一款如戀愛般酸甜基調的檸檬四紅果茶,將「四紅果茶+檸檬果磚」配方完美調和,草莓、覆盆子、櫻桃、紅醋栗在舌尖跳躍,交織呈現多層次的微妙口感,呈現最迷人的荳蔻年華誘惑,與檸檬伯爵茶同樣的屏東在地檸香,在微涼微熱的善變季節展現不變的清爽,豐富了四紅果茶的多樣韻味。

源起倫敦的TWININGS唐寧茶香縈繞了三百年,是全世界歷史最長最古老的茶葉品牌,不斷與時俱進,引領生活風尚,將英倫優雅的品味格局擴散到國民生活,現今TWININGS仍持續以傳承三世紀拼配製茶工藝為底蘊,融合倫敦Mocktail無酒精茶調飲,型塑當代時尚的茶飲體驗。這時尚而優雅的品茗體驗也正向台灣吹襲而來,當Let's Café全家咖啡館遇上TWININGS茶香,優雅下午茶隨手可掬,盡享午后美好茶食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