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道「開門紅」賣出五億人民幣的神話!國賓大飯店攜手大陸新川菜創始者推出限時「創藝經典成都菜」

喜歡品嚐川菜美食的人,這下可有口福了。國賓大飯店今年邀請四川成都大蓉和總經理王正金大師客座台北國賓,推出共12道「創藝經典成都菜」饗宴,即日起到7月15日限時上桌。
這道「開門紅」賣出五億人民幣的神話!國賓大飯店攜手大陸新川菜創始者推出限時「創藝經典成都菜」

Edit/Wa  Photo/國賓大飯店

經歷半世紀的國賓川菜館,承襲百年經典的道地川味,吸引許多美食饕客們前來品嚐。秉持著創新的精神,一改過去川菜給人大菜、守舊的形象,將重口味的川菜推陳出新,今年更遠從四川成都邀請擅長創新川菜的王正金大師,打造12道「創藝經典成都菜」。

這次王正金大師客座也將拿手菜帶來了,被評為中國名菜之一的「開門紅」也是王正金大師餐廳的名菜之一,從湘菜的剁椒魚頭而來,將原本湘菜的鮮辣改良為川菜的香辣,這道料理在王師傅的餐廳更賣出五億人民幣的成績。

另外「金湯養生鍋」則是王正金大師改良自小時候所吃的米湖,以高湯、蝦湯與香米作為湯底,將海參、鮮蝦、芋頭放入一起煨煮,可以撒上蔥花及油條,可以品嚐到綿、滑、脆的多重口感。

 

流傳千古的四川名菜「雞豆花」也在這次客座菜單裡頭,利用肌肉茸製作出豆花般的滑嫩口感,再放入高湯中煨煮,最後再點綴上松露提升風味香氣。

 

「創藝經典成都菜」限時上桌

台北國賓大飯店

時間:4/25-7/15

電話:02-25511111#2383

新竹國賓大飯店

時間:5/1-7/15

電話:03-5151111#3448

高雄國賓大飯店

時間:4/25-7/15

電話:07-2115211#249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