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球前10的炸雞「美國阿嬤」再出新吃法!人氣招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搭配讓可頌鬆餅實在太合拍

全球前10名的炸雞其中有一間就在台灣,不曉得大家去過沒有,位在台北中山意舍酒店的Buttermilk餐廳,就有超人氣的美國阿嬤秘方炸雞。
全球前10的炸雞「美國阿嬤」再出新吃法!人氣招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搭配讓可頌鬆餅實在太合拍

Edit/Wa  Photo/中山意舍酒店、marieclairetw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再推出新菜色,將店內的人氣招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結合特製「可頌鬆餅」打造出全新吃法,讓你可以一次品嚐到厲害炸雞與新奇的可頌鬆餅。

天然酵母與法國高級奶油製作而成的可頌麵團,經過鬆餅機壓製烘培後,看起來是鬆餅但吃起來就像是可頌一樣,非常輕盈且酥脆。除了跟鮮嫩多汁的阿嬤秘方炸雞一起品嚐,也可以沾取迷迭香楓糖糖漿與蒜味白乳酪醬。

此外,Buttermilk餐廳還推出多道夏季限定菜單,Buttermilk焦糖布蕾由頂級莊園巧克力與伯爵茶製成的烤布蕾,用瓦斯噴槍將表層焦糖燒得酥脆,搭配新鮮的時令水果,最後再加上豪邁一大球的手工自製黑芝麻冰淇淋。

前菜的部分有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以碳烤過的無花果溫熱香甜,融合著小麥粒、健康的紅藜麥、櫻桃番茄、蔓越莓果乾、南瓜子、菲達起士與多樣生菜,搭配無花果油醋汁,甜蜜清爽的口感中帶點果香氣。還有這道酸辣檸檬鮪魚酷多,將現流的鮪魚切塊後佐以墨西哥辣椒、油醋調味,搭配新鮮檸檬與柳橙果肉、手工製作的海鹽薄脆餅。

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也推出Mimosa Bar鮮果氣泡特調DIY活動,即日起平假日下午茶時段,每人只要新台幣680元+10%,就能享有果漾繽紛的Mimosa Bar無限暢飲,現場將提供多種季節新鮮水果與氣泡酒、柳橙汁等等,可以自己調製專屬的Mimosa氣泡特調。

 

阿嬤炸雞 & 可頌鬆餅,NT490

Buttermilk焦糖布蕾,NT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