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頭頂有金箔純白羽毛、脖子還戴上一圈珍珠項鍊」TWG tea推出母親節限定套餐,衝著這道玫瑰荔枝慕斯也要來吃

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位在台北101五樓的新加坡茶葉品牌TWG tea,也推出母親節限定套餐,含有湯品、主餐、茗茶及一份限定茶風甜點。
「頭頂有金箔純白羽毛、脖子還戴上一圈珍珠項鍊」TWG tea推出母親節限定套餐,衝著這道玫瑰荔枝慕斯也要來吃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TWG tea

TWG tea從5月1日起到5月13日推出母親節限定套餐,擅長以茗茶入菜的TWG這次也不例外,不論是湯品、主餐及甜點都能品嚐到濃郁的茶香。

限定套餐以蘑菇濃湯佐龍之霧茶香泡沫揭開序幕,將大量蘑菇精粹成濃郁的湯品,上頭點綴龍之霧烏龍茶的泡沫。蘑菇濃湯非常濃郁,隱約帶有茶香味非常暖心。主餐則是清爽的香煎扁鱈魚及南非小鮑,佐生海膽昆布與艾方索黑茶凝凍,搭配筊白筍泥、碗豆仁與紫蘇花,附法式檸檬奶油醬汁。吃得到鮑魚、扁鱈的鮮甜原味,搭配昆布脆片與海膽一同入口,非常清爽且充滿海鮮的美味。

套餐所搭配的甜點也不是省油的燈,以金色玫瑰茶香玫瑰荔枝慕斯,佐荔枝覆盆莓果泥完美畫下句點。注入金色玫瑰茶的白巧克力慕斯,內鑲玫瑰荔枝凝凍,感受玫瑰花香與荔枝甜果在口中共舞,新鮮藍莓與荔枝覆盆莓果泥帶出一股清新沁酸,再以白巧克力製成的珍珠與羽毛及金箔妝點粉嫩嫩的外觀。

套餐建議搭配金色玫瑰茶或是皇后茉莉花綠茶。金色玫瑰茶將黑茶融入罕見的玫瑰花,皇后茉莉花綠茶則能品味到茉莉花的清香,2款茶葉都不會太濃厚,非常適合媽媽們清淡的口味。

 

TWG Tea母親節限定套餐,NT1,280

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樓

電話:02-8789-183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