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錫蘭紅茶蝴蝶酥、無尾熊與企鵝造型曲奇!奇華餅家春夏限定療癒甜點來了

奇華餅家這回又帶來全新曲奇系列,除了有動物曲奇主題,還有蝴蝶酥粉紅色限定盒也來囉!
錫蘭紅茶蝴蝶酥、無尾熊與企鵝造型曲奇!奇華餅家春夏限定療癒甜點來了

Edit/Jyun  Photo/奇華餅家

今年夏天,奇華餅家又帶來全新包裝與曲奇系列囉,這回把濃濃香草麵團做為餅乾基底,加入巧克力麵團勾勒出兩款動物曲奇,無尾熊與企鵝的黑白造型,在巧克力點綴完五官後,看上去完全療癒到不行,讓人捨不得掰開來吃掉它!

至於喜愛奇華餅家蝴蝶酥的人,推出咖啡口味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回再度打造錫蘭紅茶+曼特寧咖啡兩種口味,運用手工摺疊咖啡派皮,經過烘烤後的濃郁咖啡香撲鼻而來。另一款錫蘭紅茶,以迷人、清新的茶香製作,再撒上粒粒脆糖,感受蝴蝶酥的層次口感與迷人味蕾,而這次也將雙享禮盒打造成粉紅色包裝,粉嫩的色彩更加討喜,當下午茶點也很適合!

蝴蝶酥雙享禮盒(錫蘭紅茶+曼特寧咖啡口味)於5/7-6/18開賣,無尾熊、企鵝造型曲奇現正販售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