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海鮮超道地的義大利佳餚!傳奇甜點COVA推出母親節套餐,一嚐干貝、白蝦、牛頰肉等美味食材

如果還沒決定好要帶媽媽去吃什麼,不妨參考米蘭傳奇甜點COVA所推出的母親節套餐。
滿滿海鮮超道地的義大利佳餚!傳奇甜點COVA推出母親節套餐,一嚐干貝、白蝦、牛頰肉等美味食材

Edit/Wa  Photo/ COVA

來自米蘭的甜點品牌COVA,以義大利環繞地中海的先天優勢,推出滿滿海味的母親節套餐。在本週5月12日、5月13日限時2天開賣,每一套價格為980元,有前菜、湯品、主餐、甜點及飲品。

前菜為檸檬油醋拌上干貝、白蝦,並以煙燻鮭魚鋪底而成的塔塔,完美重現自然原材的新鮮海味,搭上葡萄柚果肉及柳橙風味橄欖油蛋黃醬,是一道夏季清爽開胃的地中海風味海鮮冷盤。

湯品為義式培根、紫洋蔥及各式蔬菜所慢熬燉煮出的鮮雞湯,搭配山羊起司刨絲和蒜味麵包。

主菜則是米蘭燉牛頰配紅花燉飯及烤蘆筍將牛頰肉以白酒及高湯搭配蔬菜和香料慢火燉煮,原汁精華封鎖於入口即化的軟嫩肉塊內,搭配秘製傳統調味的番紅花燉飯。或是皮蒙特風味鱸魚配南瓜薯泥及烤蘆筍,將鱒魚、河鱸搭配洋蔥、蘿蔔、鼠尾草、迷迭香、葡萄乾等多種香料用奶油炒香,佐以柑橘或香醋提味。

甜點特地選用COVA最為經典的沙赫作為整個套餐的結尾,馥郁的巧克力香氣與甜而不膩的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