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包種茶玫瑰生乳捲、烏龍茶可麗露...茗茶融入甜點裡!木柵超熱門茶食甜點店貓茶町進駐市中心

起自木柵當地的茗茶烘焙甜點店,這次終於要進駐市中心開設分店囉!超多款新茶甜點與飲品,喜歡茶的人一定會愛上。
包種茶玫瑰生乳捲、烏龍茶可麗露...茗茶融入甜點裡!木柵超熱門茶食甜點店貓茶町進駐市中心

Edit/Jyun  Photo/貓茶町

發源自木柵地區,貓茶町以開幕10年、當地皆知的茶食甜點店受到許多人喜愛,這回更大舉來到市中心開設全新分店,讓更多人可以吃到超熱門的茗茶甜點!以木柵道地的鐵觀音茶作為茶食系列的首個主題,而後加入台灣各地茶園種植的包種茶、四季春茶、梨山茶、東方美人茶等純正茗茶,融合甜品製作技巧打造多達50款以上的茶甜點、糕點與十多種口味的茶霜淇淋,讓人一吃就愛上。

包括以茶生巧克力、麻糬及鐵旺酥與烏龍茶霜淇淋組合的茶旋風;或是以鐵觀音、烏龍茶與包種茶融入法式甜點的茶可麗露,外酥內彈的嚼勁,完全是秒殺的經典甜點;杯裝的茶提拉米蘇更是融入酒味,打造三種口味包括鐵觀音茶搭配威士忌與卡魯瓦哇咖啡甜酒、烏龍茶搭配橙皮香甜酒、阿薩姆紅茶搭配櫻桃白蘭地、覆盆子水果酒,神奇的茶與酒搭配成甜點,豐富層次的口感完全挑戰味蕾的享受!還有經典的烏龍茶生巧克力碰上Q麻糬、烏龍魔鬼生巧克力蛋糕、軟嫩無比的烏龍茶舒芙蕾、還有甜而不膩的包種茶玫瑰生乳捲,讓喜愛道地台灣茗茶的人也會愛上茶食甜點!

貓茶町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7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