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級水果之王強勢登場!Jamba Juice推出全新熱力巴西莓果系列

2015年進入台灣的Jamba Juice,主打活力、健康、美味的果昔飲品,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而2018年初夏,Jamba Juice再推出全新熱力巴西莓果系列。
超級水果之王強勢登場!Jamba Juice推出全新熱力巴西莓果系列

Edit/Wa  Photo/Jamba Juice

Jamba Juice以超級水果之王為主要成分,推出全新熱力巴西莓果系列,巴西莓被醫學界認定為「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其所含的抗氧化成分為藍莓、蔓越莓和紅葡萄的10倍以上,能幫助肌膚白皙,並對抗歲月痕跡,還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全系列包含熱力巴西莓眉及活力巴西莓優果盃。

熱力巴西莓眉以巴西莓作為主角,結合藍莓、鳳梨雪波、柳橙雪波帶出濃郁口感,搭配微酸的莓果與香甜的香蕉,厚實濃郁的酸甜口感,不僅美味營養更是破表。

活力巴西莓優果盃由鳳梨搭配巴西莓作為基底,上方選用杏仁烘烤燕麥、香蕉、草莓等新鮮水果,再淋上新鮮蜂蜜,口感豐富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Jamba Juice熱力巴西莓果系列

熱力巴西莓眉16oz,NT185

活力巴西莓優果盃12oz,NT1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