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艘滿滿蝦子、干貝、生蠔、龍蝦的海鮮船吃完絕對會痛風!香港、日本、西班牙遊客來台都會來吃這間「崔官霸氣鍋」

不論你是喜歡品嚐海鮮、和牛,又或者對魚火鍋的湯頭特別講究,那這間在台北錦州街上的「崔官霸氣鍋」,絕對是你可以大飽口福的地方。
一艘滿滿蝦子、干貝、生蠔、龍蝦的海鮮船吃完絕對會痛風!香港、日本、西班牙遊客來台都會來吃這間「崔官霸氣鍋」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2018年2月開幕的「崔官霸氣鍋」,營業至今才短短3個月的時間,就已經累積不少熟客光顧,這其中更涵蓋不少香港、日本及西班牙的客人。更讓人驚訝的是,這些外國客人吃過一次後再回訪的人數可不少。

原先是警察的老闆因為非常喜愛美食,退休後決定開一間火鍋店,對於火鍋有非常高要求的他,堅持湯頭必須以天然食材熬煮3天才能使用,店內所使用的蔬菜也是老闆父親在雲林種植的,此外,新鮮的魚貨、龍蝦則是每日早晨到魚市場挑選的。

崔官霸氣鍋採用時髦黑色的店裝,提供約100個座位,還有包廂隔間方便家庭聚會、慶生等活動。在餐具的選擇上面,老闆也是非常講究,每一桌使用的碗、盤花色都不一樣,老闆還強調怎麼敲都不會碎。店內還設置了「公道秤」,老闆說「菜單上寫多重就是多重,可以自己來秤秤看。」

火鍋是以套餐的方式點餐,包含主食、菜盤、附餐及甜點,可以選擇想吃肉類、海鮮或是海陸都吃。最多人點選的人氣套餐為帝王蟹雙人套餐、和牛雙人套餐以及超蝦七海遊龍雙人套餐這3款,如果用餐如數較多的話,也可以選擇無菜單料理,請店內的服務人員協助搭配,就能一口氣享用到日本A5和牛、活海鮮等頂級食材。

堅持天然蔬果熬成的湯頭,延伸出10種不同的口味,包括原味甘蔗、番茄、麻辣、南瓜、牛奶、酸白菜、泡菜、味噌、藥膳、綠魔鬼。其中以綠辣椒、花椒熬煮成的綠魔鬼口味,可是崔官獨家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味道。

崔官霸氣鍋

電話:02-2568379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8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7:00-03:00 週六、週日11:0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