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把抹茶結合古巴經典調酒Mojito!辻利茶舖推出檸檬抹希多、芒果抹希多2款無酒精版飲品

來自京都的百年抹茶老店「辻利茶舗」,前陣子才剛與全聯推出多款聯名甜點,現在又再研發2款全新飲品,即日起到信義微風的辻利茶舖本店都能夠喝到。
把抹茶結合古巴經典調酒Mojito!辻利茶舖推出檸檬抹希多、芒果抹希多2款無酒精版飲品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辻利茶舗

以古巴經典調酒Mojito為概念,結合辻利茶舗的抹茶粉,推出檸檬抹希多、芒果抹希多2款無酒精的飲品。

「檸檬抹希多」以現刷抹茶搭配薄荷、檸檬,喝一口就能感受到沁涼舒爽的口感。「芒果抹希多」特地選用夏季人氣芒果,與抹茶擦出獨特火花,入口酸甜滋味後味卻可明顯感受抹茶清香,重點是黃色與綠色的分層超級吸睛。

另外,辻利茶舗將最近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焙茶,製作成日式戚風蛋糕,濕潤帶Q彈的口感搭配濃郁茶香鮮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宇治焙茶卷」也推出聖代系列,以焙茶霜淇淋為基底,搭配Q彈蕨餅、糰子,炎熱的夏季來一客再適合不過了。

 

即日起到7月18日止,集滿TSUJIRI POINT 15點,即可免費兌換「檸檬抹希多」或「芒果抹希多」任乙杯。

 

檸檬抹希多,NT150

芒果抹希多,NT150

宇治焙茶卷 ,NT680條 / NT150片

 

TSUJIRI辻利茶舗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 4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