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拉斯維加斯直送 專屬金幣玩迷你香檳販賣機 Moët Grand Day金黃熱潮六月席捲全台

跟著全球80國同步舉杯!Moët Grand Day華麗香檳日用歡慶氣泡 24小時大接力。「Moët Grand Day」,從白晝到深夜精心策畫了數個精緻華麗的香檳派對,一場全球性的慶祝將從巴黎到倫敦、東京到台北等超過80個國家同步舉辦, 整個六月還能用專屬金幣玩迷你香檳販賣機!
拉斯維加斯直送 專屬金幣玩迷你香檳販賣機 Moët Grand Day金黃熱潮六月席捲全台

text/Angel photos/Moët &Chandon酩悅香檳

Moët Grand Day六月將引發金黃熱潮,從美國拉斯維加斯造成極大迴響的酩悅迷你香檳販賣機引進台灣。可透過酩悅香檳專屬金幣換取酩悅迷你香檳。這次來到台灣,將在Moët Grand Day首次亮相,賓客們可透過開瓶酩悅香檳與店家換取酩悅香檳專屬金幣,並進行酩悅迷你香檳販賣機的專屬體驗;而此次也將加入數量有限的酩悅迷你香檳「璀璨設計版」,且由販賣機隨機抽出。

每年Moët &Chandon酩悅香檳都會在六月選定一日訂為Moet Grand Day,今年指定6月9日舉辦。這一日會舉行24小時不間斷的大小華麗派對,用香檳塔、舉杯、與氣泡,慶祝難忘時刻。今年台灣也將加入歡慶派對大接力,全球性慶祝將從巴黎到倫敦、東京到台北等超過80個國家同步舉辦;24小時內台灣將與全世界熱愛香檳者一起舉杯歡度一日。

6月9日當天,台北場將與4F Cooking Home合作推出「我的餐桌有Moët」小型歡慶場次。金裝全台巡迴派對首場在CHESS TAIPEI對外公開舉辦,現場參與酩悅香檳金裝派對賓客,只要開瓶酩悅香檳就有機會獲得金色代幣,體驗迷你香檳販賣機。另外現場現場也會買得到全台限量300瓶的「酩悅香檳流金發光限量瓶」。

販賣機不只出現在6月9日派對一日,6月16日台中XCUBE、6/22高雄LAMP以及6/23高雄MUSE,都有酩悅迷你香檳販賣機體驗暨金裝派對。

買一杯送一杯一起舉杯的活動,也將會從6月8日起至7月1日每周五、六、日,在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85樓、及國賓飯店A Cut牛排館等多家台北精選飯店與餐廳合作,推出現場點用酩悅香檳單杯即可與同伴免費享受一杯酩悅香檳活動。

更多訊息也可查找Moët &Chandon酩悅香檳FB

警語: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生命有保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