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季限定口味來了!星巴克6/13推出「開心果巧克力」、「奶茶義式奶酪」兩款星冰樂

夏季限定口味來了!星巴克6/13推出「開心果巧克力」、「奶茶義式奶酪」兩款星冰樂

Edit / Ren  Photo / 星巴克
 

大熱天不來杯星冰樂怎麼行?星巴克最新推出「開心果巧克力星冰樂」與「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兩款口味,螞蟻人肯定要喝一杯。

「開心果巧克力星冰樂」是受開心果冰淇淋啟發,將榛果巧克力與真實的開心果灑粉混合,上面的鮮奶油撒上開心果碎粒與榛果巧克力醬增添風味層次感,而「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則是添加撒著奶茶粉的鮮奶油,喝起來滑順與散發醇厚奶茶香,兩款限定口味星冰樂將於6月13日正式登場。

此外,星巴克也推出全新與PETS ROCK的聯名商品,由英國藝術家Mark Polyblank和Kate Polyblank夫婦創立的品牌,品牌特色是將寵物與名人形象結合,秉持著「More fun than fame 一切都是為了尋開心」的時尚態度,絕對也是毛小孩父母必收藏的最萌商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