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可以吃兔兔~」太可愛了怎麼下手!讓你邊吃邊流淚的網路紅店「極神祕小兔塔」

這隻兔兔來頭不小,不少觀光客遠道南下,就是想一親芳澤!其實除了小兔塔外店內還有多種好吃蛋糕,一次報給你知!
「不可以吃兔兔~」太可愛了怎麼下手!讓你邊吃邊流淚的網路紅店「極神祕小兔塔」

Text/Rice Photo/Rice、Studio io design FB

大家都知道台南美食多,盛產小吃外,其實好吃的蛋糕店也不少,除了新聞沸沸洋洋的千層派名店,巷弄中還藏有不少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極祕甜點」,像是這家以超可愛小兔塔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的Studio io design,不只在年輕人間討論度高,更有不少日本、香港遊客遠到而來,一舉紅到海外!

解祕這隻讓所有人都尖叫連連的可愛小兔塔,大家最好奇小兔的部位,其實是優格製作,內含百香果內餡、口感軟中帶Q,底下座則是檸檬塔。特殊節日偶會推出限定版小兔雪球,不過一樣數量不多,可遇不可求、手慢則無!

此外每週也都還有不一樣的甜點單推出,像是千層派就是店內另一個自信之作,包含有芝麻、花生、伯爵、烏龍、珍奶等多種新鮮口味的千層蛋糕,賣相也很適合拍照。另外還有店內稱為「盒子」的甜點,中間是香草卡士達香緹、蜂蜜蛋糕和新鮮水果,最下方則是爽口輕慕斯,也很受歡迎。

提醒大家的是,只在六、日開放內用的Studio io design,平常日也沒有賣蛋糕,只能從網路上預定取貨,是一家極神祕的甜點店,這麼做並不是為了飢餓行銷,老闆解釋是因為目前人手有限,無法負荷過多的訂單和多餘業務,又擔心專程而來的消費者撲空,因此以採每週開放一次網路預約的方式銷售,不但可以控制蛋糕質量,大家也可以針酌自己方便自取或是宅配的方式,不要白跑一趟了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