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再道地不過的義式火腿蔬菜烘蛋、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經典菜餚5選1!米蘭百年餐廳COVA推出經典早午餐

提到LVMH旗下的米蘭百年品牌COVA,相信大家對他們美味的手作甜食難以抗拒。但不只是甜點,就連COVA的義式經典鹹食料理也是相當厲害,從6月23日起全新推出週末限定早午餐,除了可以挑選風味特色的主菜,還有可無限享用的豐富甜鹹小點盛宴。
再道地不過的義式火腿蔬菜烘蛋、米蘭紅花燉飯佐燉牛膝…經典菜餚5選1!米蘭百年餐廳COVA推出經典早午餐

Edit/Wa  Photo/COVA、marieclairetw

COVA精選5道再義式不過的經典食譜,義式火腿蔬菜烘蛋以厚厚的烘蛋夾入火腿、菠菜、芝麻葉、蘑菇、番茄等新鮮食材。

煙燻鮭魚及起司炒蛋配比薩薄餅則是一道傳統庶民美食,手桿餅皮經過悉心烘烤,香而不焦、脆而不乾,鋪上燻鮭魚、芝麻葉、炒蛋、起司。

波隆那肉醬鳥巢麵遵循正統製作的義式佳餚,濃郁的風味絕對讓喜愛義大利麵食的人大飽口福。

西西里風味鮮蝦水管麵同樣採用正統製作的義式料理,鮮蝦搭配水管麵再合拍不過。

最經典的自然少不了米蘭馳名的紅花燉飯佐燉牛膝,上選牛膝富含膠質慢火熬煮口感軟嫩適宜,燴上醬汁入味再搭配義大利進口米製作的番紅花燉飯香氣獨到。

週末限定早午餐除了可以從精選的5道主菜中挑選1道自己想品嚐的,還有無限享用的豐富甜鹹小點盛宴,其中包含蒙特岱拉火腿起司蛋糕、綜合冷肉盤配糖漬水果、青醬雞肉起司酥餅、龍蝦沙拉鹹卡倫契諾等多款鹹點。

甜點的部分除了經典沙赫、提拉米蘇外,還推出檸檬蛋糕、覆盆子白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及銀合歡奶油泡芙4款全新口味甜點。另外更加碼紅蘿蔔柳橙汁、鳳梨水梨汁、西瓜薄荷汁、鮮蔬果汁、火龍果葡萄汁等5彩鮮榨蔬果汁。

供應時間:每周六、日 11:00-1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