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老饕崩潰!「詹記麻辣鍋」南京店驚傳吹熄燈號,美味將成追憶?!

台北好吃的麻辣鍋,因應個人口味不同,選擇也多,位於南京東路上的「詹記麻辣鍋」可以說是不少饕客們的首選。
老饕崩潰!「詹記麻辣鍋」南京店驚傳吹熄燈號,美味將成追憶?!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然而美味將成追憶?「詹記麻辣鍋」在6月20日於粉絲專頁公佈,今年7月29日(日)將是南京店最後一天營業,並感謝饕客們的支持,消息一出,讓不少擁護者們崩潰?總店位於新莊,開業超過20年,無論春夏秋冬,只要用餐時間肯定客滿,並且號稱有著全台北最好吃鴨血的麻辣鍋店難道從此要說再見了嗎?店家表示,由於租約到期的關係南京店必須收攤,不過以經在找尋新的地點,還請各位不需要擔心。

事實上,也將在今年夏天跟各位饕客說再見,前一陣子才傳出收攤的另一家火鍋名店「馥臨港式火鍋店」,也是由於租約到期的關係,讓不饕客相當難過,在這個鍋物競爭激烈的世代裡,台北路上的店是一家一家的開,也一家一家的收攤。令人感嘆,難道台北最美好的時(食)代,真的已經慢慢過去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