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咬起來Q彈又不甜膩的特製荸薺珍珠!位於永康街,全新藝術手搖茶飲店「茶侍」登場

咬起來Q彈又不甜膩的特製荸薺珍珠!位於永康街,全新藝術手搖茶飲店「茶侍」登場

Edit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想喝上一杯充滿藝術氣息的手搖飲,來到永康街就對了!全新藝術茶飲店「茶侍」特別邀請新加坡籍國際五星飯店主廚親自研發茶飲配方,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手搖茶,絕對是網美們必踩新店。

店內以藝廊概念打造整體的陳列空間,店內有一道特別設計的展示牆,提供人們將茶飲放進牆裏,透過光感應照射,讓一杯杯飲料像藝術品被展示,超適合拍照打卡。

而主打飲品包括「小島南風香茅茶」和「意象呼吸小黃瓜氣泡茶」使用獨特冰果茶磚,讓品嚐的第一口即衝擊舌尖、顛覆感官,隨著茶磚融化於飲品中,第二口更能細細品味多層次的口感,而「秘蜜分子西瓜鮮奶」則以法式料理思維,將西瓜化成一顆顆粉色晶瑩剔透的西瓜分子泡泡。

另外喜歡珍奶的朋友還可以選擇「清脆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特製荸薺珍珠,喝起來不只Q彈又不甜膩,超適合夏天來一杯!

茶侍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95 110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