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5公分高的超澎湃鮮奶油火山!日本超夯排隊鬆餅Eggs'n Things來了,首店就在信義區微風松高

15公分高的超澎湃鮮奶油火山!日本超夯排隊鬆餅Eggs'n Things來了,首店就在信義區微風松高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源自於夏威夷,終於等到日本超夯排隊鬆餅店「Eggs'n Things」登台啦!

2010年於日本東京原宿開幕後便引起旋風,「Eggs'n Things」最招牌的就是堆疊高達15公分的鮮奶油火山鬆餅,選用獨特的「空氣感鮮奶油」,上頭撒上夏威夷果仁,吃起來輕盈不膩,還可以自由搭配椰子、楓糖或是番石榴醬,徹底讓你忘掉熱量這件事。

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

不只鬆餅系列,其他還有燻鮭酪梨班尼迪克蛋、鮮蝦酪梨沙拉、夏威夷烤雞等,原汁原味的早午餐系列也都可以在台灣吃到了,各位網美們是必要朝聖一波拉!

藍莓鮮奶油火山華夫餅

燻鮭酪梨班尼迪克蛋

「Eggs'n Things」台北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店1樓)
電話:02-2725-1011
營業時間:周日~周三 9:00am~9:30pm
周四~周六(含例假日前夕) 9:00am ~10pm
(6/26試營運首日 11:00am~9:30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