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海外直送波士頓活龍蝦、滿出來的霸王蟹膏、高級海鮮塔!Lawry’s打造CP值超高海陸大拼盤

炎熱的仲夏,就是要來上一盤盤頂級海鮮,Lawry’s這回打造頂級龍蝦、螃蟹、生蠔的高級海鮮塔,還有經典必吃的Lawry’s牛肋排,海陸雙饗CP值高到炸!
海外直送波士頓活龍蝦、滿出來的霸王蟹膏、高級海鮮塔!Lawry’s打造CP值超高海陸大拼盤

Edit/Jyun  Photo/Lawry’s、marie claire Taiwan

近幾個月來最熱門的美食關鍵字,絕對是「海鮮塔」,在餐飲界吹起一股海鮮饗宴,包括滿滿的蝦蟹生蠔海鮮塔、淡菜海鮮桶、手抓海鮮…,各式新鮮或調味的海鮮料理,都讓饕客愛到不行,而這回,做為牛肋排經典龍頭的Lawry’s餐廳,這次就要主打海外新鮮直送的超華麗海鮮塔、搭配經典烘烤牛肋排的海陸雙饗宴,為期兩個月的超高CP值海陸拼盤,完全值得吃上一頓!

主打Lawry’s豪華英式皇家海鮮盤,以有蟹膏之王稱號的愛爾蘭霸王蟹為首,飽滿的肉質搭配高於一般螃蟹6-10倍的蟹膏,每一口吃下去都幸福滿滿;接著是整隻波士頓活龍蝦,拉出巨大蝦螯,鮮美彈嫩的肉質立刻就想往嘴裡送;還有歐洲生蠔饕客的新寵兒南非鑽石生蠔,肥美的白肚子飽滿又帶點牛奶鮮甜,不放過每一個感受幸福的時刻;最後就是兩款綿密鬆軟的天使紅蝦與鮮甜彈牙的藍鑽蝦,兩款扎實和彈嫩的不同口感蝦肉,享受極豐富的滿滿海鮮味!

除此之外,海陸雙拼當然不能放過Lawry’s最著名的頂級Prime烘烤牛肋排呀,採用產量只佔全美國牛肉市場2%的頂級牛肋排(Prime Rib),以主廚低溫慢火烘烤達兩小時,燒出來的鮮嫩肉質口感,絕對是來Lawry’s必吃的經典牛肋排。套餐裡也包含了前菜冰炫翡翠沙拉、湯品與甜點,一次享受兩種海陸的高級美食,犒賞一下炙熱的夏天吧。

Lawry’s英式仲夏華麗海陸饗宴

餐點:雙人/多人套餐(六人以上,海鮮盤即可更換成雙層海鮮塔)
開賣日期:6月8日起至7月底
價位:每人NTD 2,999+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電話:02-2729-855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