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OLD STONE芒果季冰品登場!一整顆新鮮愛文芒果,季節限定「芒果麻糬冰淇淋鬆餅」必吃

COLD STONE芒果季冰品登場!一整顆新鮮愛文芒果,季節限定「芒果麻糬冰淇淋鬆餅」必吃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COLD STONE
 

COLD STONE芒果季也來了!這回將「水果茶」融入冰品,首度結合金桔雪貝、愛文芒果、法國草莓,打造全新「金芒盛夏」經典冰淇淋,尤其上頭再加上Q彈水蜜桃果凍,絕對是夏季消暑首選。

另外還同步推出「芒果麻糬冰淇淋鬆餅」,除了鬆餅本身是100%牛奶現點現烤,無添加任何一滴水,中間更融合Q彈麻糬,單吃就夠味,不惜成本使用一整顆新鮮愛文芒果,讓你自由搭配鮮奶油或草莓冰淇淋,享受不同層次的口感。

COLD STONE夏日金桔芒果季將於6月29日至8月30日期間限定,而喜歡卡娜赫拉的粉絲,只要在7月6日(五)~7月12日(四)消費滿350元,即贈「限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萬用驚喜盒」,絕對是辦公桌上的療癒小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