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超人氣章魚燒!築地「銀角酒場」必吃招牌原味、起司明太子章魚燒,還有這盤厚厚蛋皮的大阪蛋炒麵

最近幾年在日本竄紅的章魚燒名店銀角酒場(日文:築地銀だこハイボール酒場),不同於一般居酒屋的形式,主打販售章魚燒及角HIGH,在日本當地可是一間開過一間非常受歡迎。
日本超人氣章魚燒!築地「銀角酒場」必吃招牌原味、起司明太子章魚燒,還有這盤厚厚蛋皮的大阪蛋炒麵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銀角酒場所販售的章魚燒可是非同小可,採用自動化的章魚燒機器,可以翻滾章魚燒讓每一面都炙燒到金黃、酥脆。口味的選擇也是非常多,必吃的招牌原味、起司明太子,還有台灣限定的柚香蔥花、雞蛋沙拉照燒醬口味。

除了招牌章魚燒之外,這裡的特色餐點也很值得嚐嚐,大阪蛋炒麵、銀角咖哩、炸雞等,都在網路上廣受好評。

銀角酒場更引進全台唯一的超碳酸Highball Tower機,提供各種限定調味Highball,包含經典原味、香橙、葡萄柚、紫蘇梅、可樂口味等,喜歡調味Highball的人務必試試看。同時也有全世界銷量第一的波本威士忌「金賓HIGH」可以選擇。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料有害身心

 

銀角酒場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21-1號

電話:02-2511555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