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姊妹們下午茶來約一波!W飯店聯手精品甜點SWEET CHEN打造限定水蜜桃甜點、水蜜桃調酒

姊妹們下午茶來約一波!W飯店聯手精品甜點SWEET CHEN打造限定水蜜桃甜點、水蜜桃調酒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W飯店

蜜桃女孩絕不能錯過的精品午茶,台北W飯店這回邀來台灣甜點界的精品「Sweet Chen」,以特級水蜜桃為主角,打造出系列甜點和調酒,姊妹們的貴婦週末下午茶之約又有著落了!

甜點部分包括「水蜜桃塔」與「水蜜桃香緹蛋糕」,「水蜜桃塔」是Sweet Chen替WOOBAR設計的獨家甜點,光是水蜜桃就佔全塔的三分之二體積,內餡綴有藍莓乾,搭配薄脆的杏仁塔殼,吃起來不膩又爽口。而「水蜜桃香緹蛋糕」同樣用到半顆蜜桃,另外用日本高梨鮮奶油拌入法國蜜桃果泥,口感清柔入口即化。

WOOBAR主理人李光曜 (Alex Lee) 則打造三款蜜桃調酒,包括以阿里山烏龍茶浸泡琴酒為基底的「阿里山日出」、以柚子茶浸泡龍舌蘭為基底的「盛夏熔岩」,以及以水蜜桃風味伏特加為基底的「蜜桃樂園」,絕對是少女心微醺必點選擇。

除了甜點之外,W飯店行政主廚馬喬許 (Joshua Marshall) 也以台灣水蜜桃創作出「水蜜桃法式吐司佐鴨肝」、「炭烤水蜜桃沙拉佐炭烤鮮蝦」二款鹹點,即日起至8月11日下午2點至5點,W飯店與Sweet Chen聯名「PEACH PERFECT桃醉星際」下午茶於WOOBAR限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