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巧克力控快來!不只有冰淇淋,Häagen-Dazs首度打造頂級巧克力禮盒

巧克力控快來!不只有冰淇淋,Häagen-Dazs首度打造頂級巧克力禮盒

Edit / Ren  Photo / Häagen-Dazs、台北晶華酒店
 

現在不只有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最新推出巧克力禮盒啦!除了滿足巧克力控,也是送禮的最佳新選。

以頂級比利時原料搭配手工工藝,Häagen-Dazs這回首次推出全新品類「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系列」,共有三款系列禮盒,包含6入裝及9入裝的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售價分別是680元、980元),以及極粹72%黑瓦巧克力禮盒(售價460元)。

其中匠心極品巧克力由頂級巧克力工藝師手工製作,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和果香與堅果夾心,吃起來口感多層次而極粹72%黑瓦巧克力則是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三款巧克力禮盒於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與台北晶華酒店獨家指定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