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整排的繽紛甜點自助吧讓你吃到飽!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推出週末限定下午茶

週末下午沒地方去?外面熱到中暑的天氣,讓人完全就想找個地方放空耍廢,這時來喝個下午茶輕鬆度過假期最適合了!
一整排的繽紛甜點自助吧讓你吃到飽!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推出週末限定下午茶

Edit/Jyun  Photo/文華東方、marie claire Taiwan

外頭熱到中暑的天氣,讓人多待半秒都直噴汗,這時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點東西、放鬆閒聊最適合了,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Café,這回邀來擁有20多年烘焙經驗、待過香港米其林三星餐廳等的西點主廚Hin,獻上一道道精緻午茶茶點,以週末午茶芭菲趣為主題,打造一整排繽紛色彩的甜點自助吧,像是巧克力伯爵塔、紅莓泡芙、莓果巧克力杯、北海道起士蛋糕、草莓柚子塔以及芒果布丁…等,還有抗暑的芭菲霜淇淋(Parfait),多達10種的精緻甜點,都能恣意無限享用,輕鬆開心地享受與閨蜜好友的午茶時光。

除了無限享用的甜點自助吧,每位賓客都能享有一份美味可口的精緻鹹食拼盤和手工司康,包括迷你燻鮭魚起司貝果、黑醋栗鴨肝馬卡龍、彩椒磨菇鹹派、酪梨番茄塔及法式松露三明治,不怕吃膩甜食,也能輕鬆餵食鹹點的胃!

文華Café週末午茶芭菲趣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文華Café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開放時間: 7月7日起,每週六、日下午茶時段 (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位:每位TWD 1,080+10%
電話02-2715-666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