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現點現炸Juicy炸雞超燙口!韓國國民MC劉在石NeNe Chicken炸雞快閃店來台,限時開賣200份

這回終於不用再飛韓國就能吃,來自韓國的NeNe Chicken限時五天限定快閃炸雞店,一定要吃到阿!
現點現炸Juicy炸雞超燙口!韓國國民MC劉在石NeNe Chicken炸雞快閃店來台,限時開賣200份

Edit/Jyun  Photo/NeNe Chicken

不用飛韓國現在就能吃得到!韓國超人氣炸雞品牌NeNe Chicken旋風來台灣開設限定快閃店,愛去韓國玩的人都知道,韓國必吃的炸雞品牌多到不行,而由韓國國民MC劉在石創立並代言的NeNe Chicken更是絕對要吃到,NeNe的意思代表韓文中的「好、好。」問到人家想不想吃炸雞就絕對會回這個答案。這個老字號炸雞品牌在韓國擁有1200多家分店,近年也進駐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與香港等地,可見劉在石與炸雞的魅力有多強大呀。

比照韓國的獨家特製技術,可依口味決定炸雞有骨或無骨,使用18種天然香料的特製醃醬來醃漬炸雞,加上低溫炸成來鎖住雞肉的肉汁,每個現點現炸的炸雞餐點咬下去都能肉汁噴發,外脆內嫩。目前在台灣限定快閃店內,推出NeNe招牌原味炸雞、初雪(起司)炸雞與韓式甜辣炸雞,點NeNe Chicken的方式,絕對要以「半半炸雞」來點購,可以一次嚐到雙重炸雞口味,而NeNe Chicken也在去年推出「半半半炸雞」,讓大家一次吃到3種口味!

韓國NeNe Chicken限定快閃店

開賣地點: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B2F(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開賣日期:7月13日-7月17日限定五天快閃(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餐點資訊:每日限量200份,半半炸雞 NT480元(可選招牌+初雪口味 或 招牌+韓式甜辣口味,並加贈2瓶cass啤酒或2瓶可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