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隱身舊大樓3F陽台的浪漫沙灘!位在西門町的小香港「ACME Breakfast CLUB」電梯開門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今年4月初正式開幕的「ACME Breakfast CLUB」,就位在台北熱鬧的西門町,藏身在老舊大樓3樓的它雖然隱密,但在網路上討論度相當熱烈,就連平日營業時間客人也是一位接一位。
隱身舊大樓3F陽台的浪漫沙灘!位在西門町的小香港「ACME Breakfast CLUB」電梯開門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Edit/Wa  Photo/Wa、Wei

位在西門町頂好小香港大廈的3樓,ACME Breakfast CLUB以簡約時髦的LOFT風格,打造成開放式設計的餐廳,主要販售早午餐的ACME,每天早上9點開始營業,傍晚5點就會閉店,想品嚐美味早午餐的人可別錯過。

電梯一打開就是餐廳,溫潤的灰木地板讓空間看起來寬敞、明亮,加上大片落地窗戶能讓晨間陽光灑落,搭配綠色植栽的點綴,使整體用餐空間非常舒服。也為了要讓每位客人都能自在享用餐點,ACME並沒有規定用餐時間,也不限制個人低消,就想讓大家在這裡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餐點以三大經典:酪梨(Avocado)、培根(Bacon)、起司(Cheese)為主軸,同時呼應ACME Breakfast CLUB的ABC縮寫。提供歐式單點的全日早午餐,並會更換一些當季的水果、蔬菜,打造兼具視覺且美味的餐點。還有這道ACME法式吐司也是店內的招牌,將法式吐司外層煎至酥脆,搭配無花果、草莓等新鮮水果一起享用。

為了讓大家能感受到夏日風情,ACME以印尼龍目島為靈感,將戶外陽台打造成海邊的浪漫沙灘,慵懶躺在海灘椅上享受美味的餐點,就好像去到海島度假般。

店內另一頭也呼應海灘主題,打造成海灘商店THE BEACH SHOP,集結許多設計師品牌與小眾風格的單品,包含巴黎古董市集的Vintage古巴領衫,峇里島南洋風編籐包,日本品牌TOGA的拖鞋等。

ACME Breakfast CLUB

電話:02- 66170557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0號3樓

時間:9:00-17:00 (周二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