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苑子把一整顆新鮮火龍果打成透心涼「百變火龍冰沙」,還有加了芒果的「仲夏戀習曲」

來自台灣員林的手搖飲「大苑子」,今年以「敬一杯!當季最好的真誠」全新概念再出發,除了先前推出的氣泡飲系列,暑假又以當令最新鮮的火龍果,打造超沁涼的冰沙新品。
大苑子把一整顆新鮮火龍果打成透心涼「百變火龍冰沙」,還有加了芒果的「仲夏戀習曲」

Edit、Photo/Wa

選用新鮮產地直送的火龍果,製作成可口透心涼的「百變火龍冰沙」、「仲夏戀習曲」2種全新飲品, 7月5日起全台大苑子門市都可以品嚐。

百變火龍冰沙將一整顆新鮮的火龍果製成冰沙,並加入女孩們都喜歡的蘆薈增添口感,夏天來一杯消暑又清爽。

仲夏戀習曲除了火龍果冰沙外,更加入盛夏當季的芒果冰沙,兩者攪拌在一起喝起來更美味。

另外,大苑子更找上設計大師蕭青陽,打造5款聯名包裝。以旅途中不經意見到的風景為靈感,將蝴蝶飛舞的模樣放到飲料杯上,打造漸層、透明的設計。

 

百變火龍冰沙,NT65

仲夏戀習曲,NT7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