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獨家引進日本青山本店才有的雙人套餐!東京最好吃的豬排老店「MAiSEN邁泉豬排」進駐忠孝SOGO 11樓

源自日本東京的「MAiSEN邁泉豬排」,是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老店,更被稱為是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從2016年進駐台灣後,先後在北、中、南開了5家分店,7月26日在忠孝SOGO 11樓要開設第6間分店。
獨家引進日本青山本店才有的雙人套餐!東京最好吃的豬排老店「MAiSEN邁泉豬排」進駐忠孝SOGO 11樓

Edit/Wa  Photo/ MAiSEN邁泉豬排、Wa

繼在台北車站1樓開設外帶店後,「MAiSEN邁泉豬排」將在7月26日進駐忠孝SOGO 11樓,除了販售既有的豬排套餐,忠孝SOGO更獨家引進日本青山本店才有的雙人套餐,也會提供外帶豬排三明治的選擇。

全台獨家嚴選豚肉涮涮鍋的雙人套餐,想要品嚐必須事先預約,這也是這次MAiSEN邁泉豬排進駐忠孝SOGO獨家菜單。以昆布與柴魚熬製而成的經典湯頭,搭配嚴選上等豚肉片,簡單涮燙後即可品嚐出肉質的鮮甜。

還有這道特別膳套餐,以在地特選豬種「快樂豬」豬排,肉質軟嫩又有嚼勁,搭配日式正宗配菜,品嚐起來很合拍而且飽足感十足。

另外這道經典燴黑醋套餐,嚴選濃厚芳醇的黑醋,燴以上選里肌肉條,藉由醋的芬芳帶出食材的鮮甜,不僅不會油膩更吃得到健康。

嚴選豚肉涮涮鍋,NT1,200

快樂豬里肌/腰內豬排特別膳套餐,NT480

經典燴黑醋套餐,NT4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