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間隱身在洗衣店二樓、一間則是名導演李安愛吃!台中這2間超有風格的特色餐廳絕對要吃看看

提到台中美食名單,除了公益路上一級戰區,其實在北區也有很多特色餐廳,這回要來推薦大家2間有自己獨特風格的餐廳,一間超隱密開在洗衣店2樓,另一間則是名導演當初在台中拍攝電影時必訪的餐廳。
一間隱身在洗衣店二樓、一間則是名導演李安愛吃!台中這2間超有風格的特色餐廳絕對要吃看看

Edit/Wa  Photo/Wa、金賓High

 

張燈結廬

一走進店內絕對會被滿目玲郎的公仔所吸引,這是老闆花費大把時間與精力收集的藏品,也因為對公仔的喜愛,決定開一間可以讓大家交流藏品的美食餐廳。張燈結廬位在大德街上,必須經過洗衣店才能上樓進到餐廳裡。

主要販賣串燒、燒烤、炸物及各種調酒類,其中牛肋條、明太子雞腿肉串、醬燒培根番茄、中式炸物拼盤等都是推薦品嚐的美食,想要小酌的人可以點一杯可樂口味的金賓HIGH,搭配這些重口味的食物非常合拍。

另外,店內也有飛鏢積、各種運動賽事的直播,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前往,看看比賽、丟飛鏢玩樂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93號2樓

時間:19:00-03:00

 

魔力屋印度料理

李安導演在台灣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期間,電影演員們使用的餐點,就是這間主打正統印度料理的「魔力屋」。柯霖老闆遠從印度來到台灣,本身就是廚師的他,決定將印度道地口味的料理帶給大家,像是甩餅、咖哩等餐點,搭配豬肉、雞肉、牛肉及海鮮等不同食材,能夠品嚐到最正宗的印度口味。

每一道菜色都是老闆精心研發,連辛香料都是到印度當地的香料市場挑選,從2001年開幕至今,目前在台中有2家分店,也受到很多愛好異國料理的美食饕客們一再光臨。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8號

時間:11:00-14:00 / 16:30-22: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