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CP值超高牛排館終於北上!很牛炭燒牛排這樣吃一輪最划算

在台中開設多家分店的「很牛炭燒牛排」,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卻能享用到高級牛肉,讓不少愛吃牛排的老饕們一再光臨,這回終於北上開店,位置就選在松山區的東興路上。
台中CP值超高牛排館終於北上!很牛炭燒牛排這樣吃一輪最划算

Edit/Wa  Photo/很牛炭燒牛排

在台中受到牛排控喜愛的「很牛炭燒牛排」終於北上開店,主打Prime等級牛肉濕式熟成,卻能以親民的價格品嚐到,可說是CP值極高。這回進軍台北同樣要讓大家更高規格且平價的感受,要怎麼吃才划算快來看看。

第一步、自助餐吧隨你用

點完餐後可以先取用很牛炭燒牛排提供的餐前自助吧,提供手作小菜、2款湯品、各式冷、熱飲,台北東興店還獨家引進新鮮柳橙汁機,可以喝到現榨的新鮮果汁。

第二步、重頭戲主餐

有牛、豬、雞、鴨胸及新鮮活體波士頓龍蝦等多種主餐可以選擇,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建議點安格斯沙朗心安格斯牛小排,如果偏好嫩一點的口感可選擇傳奇安格斯肋眼,女生不想吃油花太多極厚頂級菲力會是比較好的選項。店家在每一道牛排主餐上,貼心附上350度的加熱石塊,如果剛好肉太生、紅血太多,也可以稍微在炙燒一下。

第三步、搭配副餐

很牛炭燒牛排還有提供5款副餐選項,包含風味炊飯、鐵板麵、帶皮薯塊、迷你海鮮煎餅、和風豆腐沙拉,其中海鮮煎餅每日數量有限,也因此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第四步、冰品做結尾

吃完牛排主餐和副餐可別忘了,還有冰淇淋自助吧在等大家,店家提供4種口味的冰淇淋,記得前面別吃太飽喔。

很牛炭燒牛排也有提供鹽烤大草蝦、炭烤生蠔、炭烤德式香腸等料理,可以讓三五好友一起分食。以工業風打造的用餐環境,搭配大理石紋路的餐桌,也能拍出超美的用餐照。

 

很牛炭燒牛排 台北東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8號

電話:02-2756-8818

時間: 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