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情人節餐廳選】這道虎姑婆黑暗料理不吃會後悔!曜日餐酒館推出「愛你愛你」情人節套餐,還有超澎拜的海鮮私房湯

情人節餐廳再一間,上次推薦過大家的「曜日餐酒館」也為情人節打造限定菜單,而且只要這個甜蜜價格就能品嚐到湯品、前菜、主餐、甜點等一系列套餐。
【情人節餐廳選】這道虎姑婆黑暗料理不吃會後悔!曜日餐酒館推出「愛你愛你」情人節套餐,還有超澎拜的海鮮私房湯

Edit/Wa  Photo/曜日餐酒館

曜日餐酒館別推出的愛你愛你情人節精選套餐,集合了店家的招牌料理,包含湯品、 開胃菜、主菜及甜點等,快帶另一半去品嚐吧。

這道海盜秘製前湯可是曜日的私房湯品,將多種海鮮搭配獨特的湯頭製作而成,品嚐起來口感豐富,讓人一喝就愛上。開胃前菜則有第戎煎干貝、韓國炸雞可供選擇。

主餐一共有4款含虎姑婆黑暗料理、鮮蝦蛤蠣酸甜義大利麵、松坂香蒜燉飯及泰菲椰爺紅咖哩燉飯,每一道都是店家獨創的料理。其中,虎菇婆暗黑料理將牛肉處理的細緻鮮嫩,與燉飯結合口感極佳,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最後以曜日招牌的毛怪甜點畫下句點,外觀色澤宛如怪獸電力公司「毛怪」的冰淇淋,一直以來都是曜日的經典甜品,這次情人節套餐也有。快約伴侶一起來想用最甜蜜的情人節大餐吧。

 

YOH曜日義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電話:02-270859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