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上班族療癒下午茶有著落了!生乳捲的太妃糖奶油餡炸出來、苦甜雪藏巧克力蛋糕…6款全家聯名五星級主廚甜點必吃

全家這次的超強五星級主廚甜點真的太燒了,上班累了往樓下超商跑就可以吃到!
上班族療癒下午茶有著落了!生乳捲的太妃糖奶油餡炸出來、苦甜雪藏巧克力蛋糕…6款全家聯名五星級主廚甜點必吃

Edit/Jyun  Photo/全家便利商店、marie claire Taiwan

全家繼前陣子推出超搶手的脆皮泡芙甜點,讓上班族不用跑太遠也能吃到療癒系的甜點系列,而這回直接大舉邀來五星級主廚推出全新手工甜點,再次入侵大家的胃!由五星級主廚簡祥丞助陣,打造6款手工甜點,以最受大家喜愛的生乳捲蛋糕為首,推出首波開賣的提拉米蘇捲蛋糕,以太妃糖與焦糖混入奶油餡內,搭配軟嫩蛋糕捲的綿密口感,或是以64%黃金比例的濃郁巧克力打造帶點苦甜的雪藏巧克力蛋糕,微甜餡厚的扎實感超級療癒!

另外,還有兩款白桃蛋糕杯與覆盆子莓果蛋糕杯,混入清爽的白桃水果搭配卡士達香草蛋糕,或覆盆子入餡的酸甜慕斯戚風蛋糕,清新的水果口味也不怕坐在辦公室吃了很負擔。而在下一季才會開賣的特濃起司塔與香草生乳捲蛋糕也非常吸引人,不論是選用奶油乳酪的濃郁起司內餡起司塔或是特濃馬斯卡彭起司打造的香草蛋糕,吃上一口都讓心情也跟著好了。

全家x五星級主廚手工甜點開賣資訊:

雪藏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捲蛋糕於8月29日正式開賣,白桃蛋糕杯9月5日開賣。特濃起司塔、覆盆子莓果蛋糕、香草生乳捲蛋糕將陸續公布開賣日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