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巴西烤豬肋、赤味噌烤牛舌、薑黃優格烤春雞通通吃得到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限時燒烤盛典來嚕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高人氣的 Buffet 自助餐廳-探索廚房這次認真要炭索囉!
巴西烤豬肋、赤味噌烤牛舌、薑黃優格烤春雞通通吃得到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限時燒烤盛典來嚕

text/Angel photos/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迎接中秋炭烤時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 Buffet 自助餐廳探索廚房,因應時節推出「寰味探尋.燒烤盛典」主題美食節。不僅要有炭烤香,誠意匯聚世界炭烤美味於此一時節。

在今年初新增的千萬烤爐特區,正式在午晚餐的正餐時間,推出主題燒烤。嚴選美食指標三大區域:地中海風情,以天然原味輔以辛香料點綴的「香料烤牛肉串」、「薑黃優格烤春雞」;巴西富有豪邁繽紛的移民料理風情的「巴 西啤酒烤雞」、主廚自製鮮做「火烤臘腸」、「巴西式烤豬肋排」;工序細膩且雅致的亞 洲美食則特別獻上連燒烤店都視為聖品限量推出的「赤味噌烤牛舌」、「辣味醬烤豬腱骨」以及「鳳梨蒲燒鰻」。當然也不乏玉米、洋蔥、彩椒等爽口的時蔬現烤。

一直以來的熱點區,則包括現做爐烤比薩,除了有經典義式番茄臘腸等鹹味比薩外,還新增了焦糖蘋果等甜口味比薩讓人眼睛一亮。日式天婦羅炸蝦、現點現煮生蠔或鮑魚湯、滿滿鮮味的海鮮塔吉鍋、以及炙燒握壽司與散壽司,直火噴香的極致魅力,揭幕舌尖上的繽紛慶典。僅限一個月的炭香傳送,除了有軟性飲料與現榨果汁無限量提供外,更有限定啤酒放題,巴西風情甜點等。搭配燒烤更對味的時限,從2018 年 09 月 07 日(五)-2018 年 10 月 07日止。更多資訊都可查找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網

餐期及餐價:

餐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週五

週六至週日

國定、彈性放假日

午餐

11:30-14:00

NT$1,590

NT$1,590

NT$1,690

下午餐

15:00-17:00

NT$990

NT$990

NT$1,090

晚餐

18:00-21:30

NT$1,590

NT$1,690

NT$1,690

  *以上價格皆需加收10%服務費。

  *每日餐點以當日新鮮食材供應,如有更換,現場將依季節食材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週一至週五下午餐不包含爐烤餐檯。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A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T +886 2 6622- 80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