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全聯力挺屏東果農推出5款檸檬季甜點

全聯再出招,這回以台灣屏東在地生產的檸檬為主角,推出5款夏季甜點,酸甜滋味就有如初戀般,讓人著迷。
是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全聯力挺屏東果農推出5款檸檬季甜點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全聯

全聯福利中心選用屏東不施除草劑、不噴灑農藥的無毒檸檬,製造5款適合夏日品嚐的美味甜點,酸酸甜甜讓人想要一吃再吃。

「檸檬寒天冰心捲蛋糕」選用台灣無毒檸檬製作成清香的香草檸檬蛋糕,搭配香甜微酸的檸檬卡士達醬及的QQ寒天,增加口感的豐富性及層次

「檸檬千層蛋糕」則使用永大檸檬汁製成檸檬奶油,細膩軟嫩、入口即化,風味酸甜感帶來十足幸福感。

「法式經典檸檬派」使用人氣酥鬆的塔皮,鋪上酸酸甜甜的檸檬奶餡,濃郁的檸檬香氣,享受初戀般的酸甜回韻好滋味。

「法式起士雪白燒」以莫札瑞拉、切達起司及新鮮檸檬汁,調配出黃金比例的清爽內餡。

「檸檬奇亞籽愛玉」Q甜愛玉搭配檸檬酸香的奇亞籽添口感味美實在。

 

檸檬寒天冰心捲蛋糕4入,NT79

法式經典檸檬派300g,NT95

法式起士雪白燒250g,NT85

檸檬奇亞籽愛玉305g,NT38

檸檬千層蛋糕55g,NT4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