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辣鍋搭配碳烤牛排這種口味你吃過嗎!Longtail推出這道「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沒吃過別說自己是麻辣鍋控、牛排控

身為牛排或是麻辣鍋愛好者的你,一定要來剛奪下米其林一星的「Longtail」品嚐這道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料理。
麻辣鍋搭配碳烤牛排這種口味你吃過嗎!Longtail推出這道「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沒吃過別說自己是麻辣鍋控、牛排控

Edit/Wa  Photo/軒尼詩X.O

頂級干邑品牌軒尼詩攜手Longtail、Town by Bryan Nagao、Hero Restaurant、Thomas Chien與AKAME五家新派料理餐廳推出美食+ 無界饗宴(GOURMET+)計畫。

第三波就由剛獲米其林一星的「Longtail」主廚林明健,與擅以現代法菜手法詮釋原住民燒烤「AKAME」主廚彭天恩,以在地食材各別創作出「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與「煙燻香料烏骨雞」。從10月開始到10月底分別在「Longtail」和「AKAME」推出為期一個月的「軒尼詩X.O無界饗宴」料理。

Longtail主廚林明健特地選用油脂豐富但又不失肉質風味及口感的日本A5和牛紐約克部位,加以明火碳烤至外皮焦香,三分熟細緻肉質保留牛肉腴美肉汁,再搭配從麻辣鍋獲得靈感的特製麻辣醬,打造這道「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

AKAME主廚彭天恩則打破傳統料理框架,選用具代表台灣味食材的烏骨雞,將自然風乾的雞肉,以擅長的柴火炙烤料理,賦予肉質外焦香內柔嫩的口感,並使用新鮮的五葉松、土當歸與煙燻風乾烤過的烏骨雞結合,將雞肉本身的香、甜、嫩釋放出來,推出這道「煙燻香料烏骨雞」。

 

Longtail「日本和牛紐約克、麻辣醬、青蒜」,每人NT2,280+10%服務費

AKAME「煙燻香料烏骨雞」,NT1,680+10%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