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鋒味這次推出中秋曲奇月餅禮盒了!謝霆鋒趁中秋連推曲奇系列、與李錦記聯名超強XO醬

自2015年鋒味品牌創立後,除了打著謝霆鋒的招牌字號,還有他堅持的道地口味,都讓人覺得充滿溫暖的感覺。這回首次引進台灣的曲奇餅系列,裡頭究竟又藏了什麼故事呢?
鋒味這次推出中秋曲奇月餅禮盒了!謝霆鋒趁中秋連推曲奇系列、與李錦記聯名超強XO醬

Edit/Jyun  Photo/鋒味

「在最短的距離嘗到最遠的味道,在最小的空間游走全世界的味蕾,這就是鋒味。」繼上次推出轟動美食界的鋒味拌麵後,這次謝霆鋒更將帶來下一款感動人心的美食,就是台灣人到香港最愛買的伴手禮—曲奇餅,有別於一般的曲奇餅乾,謝大廚這回結合了創意美食的想法,帶來鋒味的經典四味甜、酸、苦、辣曲奇餅,還有港式茶餐廳曲奇系列,顛覆一般曲奇餅乾的作法,他要的就是讓大家嘗盡人生的百味體驗。「甜」是原味牛油曲奇,充滿濃郁奶香;「酸」是以新鮮檸檬現榨果汁入味,打造清新口感;「苦」則是採用法國的法芙娜Valrhona黑巧克力,苦中回甘;「辣」是融合乾辣椒與切達起司,鹹鮮中帶出川式的辣,不嗆口,但絕對會辣。港式茶餐廳口味則是親切的咖啡曲奇、奶茶曲奇、麥香奶曲奇、阿華田曲奇四款。

除此之外,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謝霆鋒也帶來了別於傳統月餅的「中秋月曲奇」禮盒,包含新推出的茶味曲奇與牛油原味,特別將月餅內涵傳統粒粒蛋黃與蓮蓉的特點融入曲奇鬆脆的外殼口感中,入口鬆脆、充滿層次感,可以嘗到淳厚豐富的牛油味道外,傳統月餅蓮蓉及蛋黃的鹹甜與回甘也可一口咬入,吃一整顆也不會像傳統月餅那樣過甜過膩口,搭配茶飲或牛奶更適合!

而為了香港百年品牌李錦記今年邁向130週年,特別與米其林二星名廚譚國鋒師傅合作,聯名推出「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醬」,選用櫻花蝦、乾蝦、上等干貝等材料精製而成,辣味溫和,而這也是李錦記首次於醬料中採用櫻花蝦,無論是開胃菜、下酒小菜,或中式點心、粥、粉、麵及日本壽司都適用,用於烹調肉類、蔬菜、海鮮、豆腐、炒飯等也是百搭,喜愛XO醬的人絕對要試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