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色三麥一口氣再推7款精釀啤酒!「雷鬼IPA」、「瞪鞋咖啡」、「硬蕊覆盆莓」包裝也太華麗了

SUNMAI金色三麥秉持著對釀酒工藝的熱情,在2018年9月又有新品要上市,這次推出「原創系列」及「好客系列」,共有7款新口味的精釀啤酒。
金色三麥一口氣再推7款精釀啤酒!「雷鬼IPA」、「瞪鞋咖啡」、「硬蕊覆盆莓」包裝也太華麗了

Edit/Wa  Photo/SUNMAI金色三麥、marieclairetw

原創系列大量運用亞洲在地原物料釀造多樣風格酒款,包含蜂蜜啤酒、雷鬼IPA、瞪鞋咖啡、硬蕊覆盆莓共4款。

蜂蜜啤酒就是金色三麥一直以來的熱賣品項,使用一年只有28天採收期的龍眼蜜製作。只是這次在全新酒廠釀造,味道上更顯細緻。

雷鬼IPA有著香濃啤酒花香及較重的苦味,含有森林沐浴般的松針與木質香氣,更加了柑橘類、尤加利樹與裸麥的辛香氣。

瞪鞋咖啡擁有濃郁的咖啡與深色烘培的麥芽香氣,啤酒色澤也同咖啡的色調。

硬蕊覆盆莓包含了覆盆莓甜美的香氣與麥芽餅乾的風味,品嚐起來清香爽口,很適合餐前飲用。

好客系列則是保有了台灣人好客、熱鬧的精神,採用大容量700ML的包裝,啤酒的命名也保有本土台語文化。

暗黑蜂蜜以焦糖、太妃糖與蜂蜜為主軸,帶出烤堅果與龍眼乾的微醺感。

納涼春啤入口就能感覺到柑橘及熱帶水果的香氣。

鬧熱皮爾森含有穀物、花香、蜜香、青草及微微辛香。

 

全新7款精釀啤酒在9月中陸續上市

好客系列700ml,NT215

原創系列350ml,NT125

 

飲酒請勿開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