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熱騰騰剛出爐、冰冰涼涼都好吃!日本超人氣甜點Milch由布院「半熟起司蛋糕」登台,台灣首店就在......

熱騰騰剛出爐、冰冰涼涼都好吃!日本超人氣甜點Milch由布院「半熟起司蛋糕」登台,台灣首店就在......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Milch由布院

不用飛日本,現在台灣就能夠吃到超人氣甜點「Milch由布院」啦!店內招牌「半熟起司蛋糕」每日現做,不管熱騰騰出爐吃,或是冰過之後享用,都可以品嚐到絕佳不同風味。

Milch是德文中是「牛乳」的意思,招牌半熟起司蛋糕使用100%由布院產的牛奶來製作,可選擇冰、熱兩種吃法,冰冰涼涼的起司蛋糕,在口中緩緩化開,散發濃濃起司香氣,有如絲絲滑順的冰淇淋口感,熱的蛋糕表面烤得焦香,一口就能品嚐到超級濃郁的牛奶香氣,中層起司奶油半熟狀態配上底層的鬆軟蛋糕體,製作過程繁複,約需1個小時才能完成令人食指大動的起司蛋糕。

由布院Milch的「半熟起司蛋糕」紅到每三十秒賣出一個、年銷量破百萬個,就連偶像團體Kis-My-Ft2的藤谷太輔,以及搞笑藝人出川哲朗等都超愛,現在終於正式進駐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各位一定要衝一波吃啊!

Milch 由布院台灣首店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站前店一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電話:02-2382-168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