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直接把露營車開進百貨裡!桃園打造第一間室內露營地「原燒O-NiKU」,推出多人套餐全新菜單

中秋節到了,家家戶戶都會舉辦烤肉派對,懶人如你我,厭倦準備這些食材、工具的我們,直接走訪燒烤餐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直接把露營車開進百貨裡!桃園打造第一間室內露營地「原燒O-NiKU」,推出多人套餐全新菜單

Edit/Wa  Photo/原燒O-NiKU、marieclairetw

歷經一年多的籌備期,桃園統領廣場在今年9月正式回歸。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這次也進駐到統領百貨。有別於之前的品牌風格,以野外露營境地為概念打造的「原燒O-NiKU」全新登場。

進到餐廳抬起頭就能看到炊式帳篷,更在室內仿造露營車,還有原木椅、露營掛燈等裝飾,讓大家在室內也可以體驗到戶外露營車烤肉及野炊的樂趣。

菜單的部分也做了調整,更改過去單人套餐的模式,提供燒肉多人用餐的點餐模式,以雙人及三人套餐為主,有全牛、豬肉綜合拼盤…等多種選擇,肉品的份量也非常足夠。

 

原燒O-NiKU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

電話:03-335795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