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吃貨們注意!THE KITCHEN TABLE「瘋狂亞洲萬豪」東南亞美食節,一次讓你品嘗亞洲各地美食

「瘋狂亞洲萬豪」美食節中還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東南亞料理、娘惹料理、印度料理及泰式料理,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的亞洲料理饗宴,如新加坡國民美食海南雞飯、味美鮮濃的娘惹叻沙麵(Laksa)、濃郁鹹香的白胡椒肉骨茶都是你必嚐的招牌菜,不吃實在太浪費了啊

Text/ marie claire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吃貨們注意!THE KITCHEN TABLE「瘋狂亞洲萬豪」東南亞美食節,一次讓你品嘗亞洲各地美食

在這個食慾之秋,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邀請到新加坡威斯汀酒店行政主廚艾倫佛斯特(Aaron Foster),準備了滿滿的南洋風味美食,中秋節的時候還特別推出中秋限定的肋眼牛排,給還沒有過中秋計畫的你們一個全新的過節選擇。


主廚艾倫佛斯特(Aaron Foster)此次應邀來台並準備了多款拿手經典東亞料理、娘惹料理、印度料理及泰式料理,像是清邁的豬肉鮮蝦香腸、泰式烤豬肉等。

還有令海鮮迷們看到都會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的海鮮料理,新加坡國寶級美食香辣蟹與黑胡椒蟹、酥炸軟殼蟹等等美味佳餚。

除了這些之外,在這個「瘋狂亞洲萬豪」美食節中還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東南亞料理、娘惹料理、印度料理及泰式料理,可以說是一個小型的亞洲料理饗宴,如新加坡國民美食海南雞飯、味美鮮濃的娘惹叻沙麵(Laksa)、濃郁鹹香的白胡椒肉骨茶都是你必嚐的招牌菜,不吃實在太浪費了啊!

享用完以上這些各國的美食之後,就需要打開你的另外一個胃了,因為現場還準備了許多精緻小蛋糕與甜點、冰淇淋可以享用,在吃完正餐之後,用甜食來為這豐盛的一餐收尾,滿足吃貨們大快朵頤的慾望。

 

THE KITCHEN TABLE資訊

電話:(02) 7703-875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瘋狂亞洲萬豪」東南亞美食節

活動期間:9月21日起至9月3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