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把包包縮小成甜點也太可愛!遠東大飯店攜手Lipault X Jean Paul Gaultier推出法式時尚下午茶

這回,馬可波羅酒廊將攜手法國潮包品牌 Lipault 與時尚鬼才頑童 Jean Paul Gaultier,於2018年9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間,跨界推出時尚聯名下午茶,打造最時尚前衛、少男少女心噴發的下午茶最新熱門打卡點!準備好你的相機手機,在台北101無敵壯觀城市美景前,品玩潮包幻化成小巧可愛的精緻甜點,感受充滿法式浪漫氣息的台北!
把包包縮小成甜點也太可愛!遠東大飯店攜手Lipault X Jean Paul Gaultier推出法式時尚下午茶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首度與法國時尚鬼才頑童Jean Paul Gaultier 跨界打造時尚聯名下午茶,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新任行政主廚福朗克 (Frank Bohdan) 率領團隊精心創意設計,以全新視角演繹法國潮包Lipault,特別以其Lipault×Jean Paul Gaultier聯名系列為靈感,將Jean Paul Gaultier 與瑪丹娜最具代表的馬甲內衣設計創作成【壞壞惹人愛性感馬甲餅乾】、而 Lipault經典行李箱則變成了【時髦花漾柳橙行李箱蛋糕】、充滿法式情懷的手提包則化身為【焦糖巧克力覆盆莓慕斯包】等翻玩創意,主廚嚴選當季食材變化出獨具特色的口感與繽紛滋味,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不只好看又好吃!

這款鮮紅色迷你行李箱造型亮眼,不僅視覺效果滿分,口感更是滿點!

迷你鮮黃小巧的Lipault風格手提包以濃醇焦糖巧克力打造,包包內層則是酸甜莓果香的慕斯蛋糕,整體設計清新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碳烤茄子佐芝麻醬襯豪野鴨胸

運用養生健康的甜菜醃漬鮭魚呈現出更嫣紅的花瓣色彩,搭配清新爽脆黃瓜平衡鮮味,並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獨家養蜂場生產的黑熊蜂蜜創造出更具層次的風味

嚴選煙燻冷肉切片與起士,搭配小漢堡造型的三明治,最後加入新鮮番茄及蔬菜,鹹而不膩,午茶當然要吃巧也要吃飽!

充滿浪漫情懷的緊身馬甲造型餅乾,以代表女性的粉色向現代獨立女性致敬!

俯瞰美景配上如此異國風情的下午茶,無不是時下網美網帥的打卡天地呀~~

活動期間至馬可波羅酒廊享用下午茶,拍照上傳打卡Facebook或Instagram,並公開標註 #ShangriLaTaipei 和 #MPLxLipaultxJPG,每週將送出一組 Lipault 限量旅行包 (市值NT$1,500) 給當週獲得最多讚的幸運兒!

馬可波羅酒廊 (38F)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x Lipault x JPG時尚聯名下午茶

價格:每位NT$1,080 (以上價格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