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打造首間旗艦店、Café DARCIS甜點咖啡廳!比利時頂級巧克力DARCIS CHOCOLATIER來台開店,主廚精選口味幫你劃重點

巧克力愛好者一定要知道!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DARCIS終於進駐台灣了。
打造首間旗艦店、Café DARCIS甜點咖啡廳!比利時頂級巧克力DARCIS CHOCOLATIER來台開店,主廚精選口味幫你劃重點

Edit/Jyun  Photo/DARCIS

許多人對巧克力或是巧克力口味的食物愛不釋手,而身為巧克力控,絕對知道這個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DARCIS CHOCOLATIER,過去只能在歐洲或機場才能買到,這回終於要在台灣開設首家巧克力精品旗艦店了!作為在亞洲的唯一一家專賣店,將比利時的傳統巧克力工藝原封不動空運來台,店鋪以沉穩高貴的色調展現頂級奢華的品牌樣貌,雖自1996年才創立,但它蘊藏的多元風味與創新結合工藝,除了在比利時擁有8家分店,就連西班牙與日本都有分店佇立,是各國人都會愛上它的特色風味。

至於要怎麼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呢?DARCIS CHOCOLATIER推出3大經典系列,分別是巧克力系列、巧克力莊園系列與馬卡龍系列,最為經典的巧克力系列是將不同的果仁結合,以創新如帶鹹味的花生、柑橘果皮,激發出巧克力前所未有的潛力,一入口就能享受充滿驚喜層次的巧克力饗宴;巧克力莊園系列則嚴選各區巧克力莊園中的精品巧克力,其中有來自湄公河兩岸最被看好的可可豆種植園,以其製作的黑巧克力在獨特的苦澀及酸味之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帶有紅葡萄酒及乾果的細緻高雅。除了巧克力,DARCIS的馬卡龍系列也是在比利時非常受歡迎的一款,全方位的甜點大師Jean-Philippe Darcis是第一個將馬卡龍帶到比利時的糕點廚師,圓潤精緻的外型保留馬卡龍外酥內軟的經典層次,結合各式不同的內餡使香氣及口感恰到好處。


另外,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的,就是DARCIS在台灣旗艦店中擁有專屬咖啡廳「Café DARCIS」,不只能品嚐到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更提供了蔬食鹹甜點,讓喜愛喝下午茶或輕食的人都能到專屬咖啡廳朝聖。在10月全新的時尚蔬食餐廳VERDE也即將開幕,嚴選各類當季食材,由主廚特製融合變化出一道道極致料理饗宴,VERDE餐廳將以高雅、頂級的風格,顛覆以往對蔬食料理的印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