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少女們初秋新寵就是它!COLD STONE女神系新品「玫莓有約」浪漫限時登場!

微風徐徐的初秋,最適合細細品嚐濃郁的歐式浪漫!COLD STONE從「草莓千層派」為創意發想,首推玫瑰鹽法式香草風味冰淇淋,以極致夢幻的秋日新品,打造你我舌尖上的感動!
少女們初秋新寵就是它!COLD STONE女神系新品「玫莓有約」浪漫限時登場!

「玫莓有約」以完美比例的玫瑰鹽創意入冰,打造鹹甜具牛奶糖香的全新口味,不僅整體口感大大升級、令人難以忘懷,搭配法國依思妮焦糖海鹽碎片、法國草莓,與嚴選兩大法國佐料入內,點綴翩翩飛舞的蝴蝶愛心奶油千層酥,完美成就少女心大爆發的女神系冰品。

更讓人著迷的是「玫瑰鹽法式香草風味冰淇淋鬆餅」,現點現烤的鬆餅以100%牛奶製成,外層香酥、內餡鬆軟並融入Q彈麻糬,綴以法國依思妮焦糖海鹽碎片;淋上新鮮熬煮的草莓醬,多層次的細緻口感勾人心弦,入口每一瞬間都散發誘人魔力!

今年秋日快讓我們攜手姊妹滔,來場COLD STONE法式浪漫巡禮,體驗驚艷視覺與味蕾的限量節令滋味吧!

COLD STONE 秋日新品 (即日起~2018年11月1日,期間限定售完為止)

門市活動:

雙人分享餐 (即日起~2018年11月1日):任選兩款小杯經典冰淇淋+英式紅茶/美式咖啡/蜜烏龍茶/薄荷洋甘菊,品項中任選2杯飲品,(不含脆餅,飲料可加價升級),分享價NT.300元(原價NT.420元)

鬆餅限定販售門市:京站二門市、徐匯門市、美麗華門市、板站門市、桃新門市、中壢門市、中園門市、新巨門市、經國門市、麗寶門市、夢時代門市、巨蛋門市、左新門市、屏東門市、南紡門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