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男朋友也會愛的優雅黑色時髦千層!Lady M推出全新「竹炭咖啡千層」、「紅豆千層」

男朋友也會愛的優雅黑色時髦千層!Lady M推出全新「竹炭咖啡千層」、「紅豆千層」

Edit / Ren Photo / Lady M 

迎接涼爽秋天,Lady M又有新口味要滿足大家味蕾啦!

特別以「千層季」為主題,Lady M這位一口氣推出兩款全新口味,包括「竹炭咖啡千層蛋糕」以及「紅豆千層蛋糕」,其中尤其「竹炭咖啡千層」最搶眼,利用天然竹炭,讓外觀呈現深沈優雅的曜黑,並以可可碎片點綴,絕對是本季最時髦又大人味的蛋糕。

而「紅豆千層」則是Lady M首度以全穀雜糧為設計靈感,讓吸收南台灣陽光的飽滿紅豆與薄透蛋皮交織起鬆軟甜香,是款充滿在地風味的新選。

此外,從10月5日到10月30日推出千層季活動,套餐組合含有兩款千層與兩杯飲品,不管是姐妹淘還是情侶檔,請趕快約一約了!

Lady M 千層季活動
活動期間:10/5-10/31
旗艦店:任選2款千層+2款飲料(酒類除外),790元(內用服務費另計)。
晶華專櫃:任選4片千層+保冷袋1只,1,299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