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道黑胡麻北海道鮮奶油厚鬆餅只有這裡才有賣!天母大葉高島屋開幕全新杏桃鬆餅屋2.0

2013年從東京來台的「杏桃鬆餅屋」,先後在台北、桃園開設5家分店,今年10月宣布插旗天母,開設全台第6間分店,並以2.0的全新規格登場更獨家推出限定菜單。
這道黑胡麻北海道鮮奶油厚鬆餅只有這裡才有賣!天母大葉高島屋開幕全新杏桃鬆餅屋2.0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杏桃鬆餅屋

全台灣第6家杏桃鬆餅屋就選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登場,除了獨家推出全新黑金胡麻系列鬆餅外,更帶來世界頂級精品咖啡的「藝伎咖啡」,以鬆餅搭配頂級咖啡的全新概念,讓天母搶先體驗這個新食法。

天母店限定黑金胡麻系列鬆餅,嚴選日本大阪和田萬百年老店國產胡麻,以香氣濃厚的金胡麻特製金胡麻小倉紅豆冰淇淋鬆餅及風味獨特的黑胡麻北海道鮮奶油厚鬆餅。

另外,還有特調暖心的熱金胡麻拿鐵,以及添入小倉紅豆餡帶來更為濃厚馥郁風味的冷金胡麻拿鐵。

此外,杏桃鬆餅屋2.0更引進全球最具指標的「藝伎咖啡」,讓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品到高品質的精品咖啡。可以選擇搭配原味蘇芙蕾厚鬆餅或是奶油類味道較單純的鬆餅來享用。

金胡麻小倉紅豆冰淇淋鬆餅,NT350

黑胡麻北海道鮮奶油厚鬆餅,NT350

金胡麻拿鐵(熱),NT180

金胡麻拿鐵(冰),NT1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