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米其林月11月開跑,夢幻銷魂的限量美味,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過去一聽到米其林餐廳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好像離自己很遙遠,或是覺得應該要飛到國外才有機會能吃到,但是今年不~用~!

Text/marie claire Photo/FunNow

台北米其林月11月開跑,夢幻銷魂的限量美味,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過去一聽到米其林餐廳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好像離自己很遙遠,或是覺得應該要飛到國外才有機會能吃到,但是今年不~用~!

米其林餐廳終於登陸台灣了,3 月米其林首度公佈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吸引了全球各地的饕客來台品嚐經典。將於今年11月推出「台北米其林月」,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美食饗宴。

有超過 20 間米其林餐廳,將在 11/1-11/30 推出「期間限定菜單」一年只有一次,且絕不重複!在米其林月活動期間,可以到平常超難訂位的米其林餐廳享受美食,特別體驗夢幻銷魂的「米其林月」限定菜單。

如果說「米其林指南」搜羅了世界所有頂級餐廳的夢幻美饌,那「米其林月」更是一年一次,頂級中的頂級主廚們秀出私藏絕活的時機,所有「米其林月」推出的菜單都會以限量的方式呈現,來自各家的主廚好手無不磨刀霍霍、準備拿出畢身絕活一較高下。錯過這次,這輩子就再也沒機會品嚐到這些佳餚囉!

各位 Foodie 老饕們,你準備好了嗎?

這次參加「米其林月」的經典名單,共 19 間台灣米其林頂級餐廳,其中包含 8 間星級餐廳、11 間米其林餐盤,一起共襄盛舉。

 

米其林三星-頤宮

頤宮是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的粵菜餐廳,各式各樣的瓷器和仿古書畫讓整間餐廳在傳統之中又不失格調,足見餐廳的用心和細緻。

澳門來臺發展的陳師傅一直專注廣東菜式,且堅持事事親力親為,尤其先知鴨和火焰片皮鴨是其巧手之作,豆腐菜式更展現其登峰造極的手藝。

頤宮中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1:30

菜單:6道菜午餐和晚餐:$4,588 + 10%

 

米其林一星-鮨隆

鮨隆的壽司吧檯以數百年加拿大木材打造,一室淡雅,充滿禪意。雖然2017年才開業,可主廚兼東主師從日本師傅,有穩紮經驗。鮨隆只供應無菜單料理。

壽司選料嚴謹,米飯以最上乘的日本米及三種日本醋混合而成,新鮮的海鮮從日本各地平行輸入。鮟鱇魚肝壽司是廚師拿手之作。

鮨隆 壽司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4:30,18:00–22:00

菜單:13道菜午餐:$4,350 + 10%、17道菜晚餐:$6,600 + 10% 
 

你是不是也等不及前往這 22 家餐廳品嚐限量美味呢?想要一起參與這場美食盛事的Foodie 饕客們趕快用 FunNow App,提早預訂專屬於你的米其林經典吧!所有參與「米其林月」的頂級餐廳將由 FunNow 獨家提供預訂服務。

 

米其林月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8/11/1(四)-2018/11/30(五)

預訂期間:2018/10/1(一)起,FunNow 獨家開放預訂 

 

收藏